close

2008年8月6日下午9:44公開累積瀏覽 1 1

吳建飛...呢個名..好陌生...唔知大家對佢認識有幾多呢? 我其實對佢一無所知...根據一個網友話佢係一個...

一個來自江南小城 卻成為大上海驕傲的陽光男孩 
一個博客點閱率突破1200萬人次的新世代偶像 
一個讓潘瑋柏和方文山 跨刀寫歌挺的花美型男 
有人說吳建飛是幸運的! 他的外型條件是天生的! 機會一個個的上門,開始當面模特兒,開始被經紀公司相中,開始有熱心的朋友幫他策劃,甚至還主持了電視節目…但有多少人能夠仰賴運氣? 吳建飛的不斷上位,不擅言詞的他,就是憑著一步一步的默默努力,走上萬人注目的舞臺! 除了盡力發揮自己的優點,更重要的是他懂得把握住每一次表演的機會,然后在學習中成長! 

出生于浙江臺州小城的吳建飛,為了改善家人的生活環境,他17歲就離開學校步入社會,開始為生活打拼。這種少年經歷使他很早就了解了生活的艱辛,這也讓他比同齡人多了一份成熟內斂,多了一份對家人對朋友甚至對粉絲的責任感。2006年,他參加了上海《加油!好男兒》的比賽,靠著自己的努力和學習,不但順利進入最后三強,更一舉拿下[最上鏡頭獎]! 不過相較于其他許多從選秀節目中出道卻曇花一現的新人,本來就倍受各界看好的吳建飛,果然迅速脫穎而出,告別了比賽選手的身份,建飛轉眼已經拍完了二部電視劇集,接下來還要投入電影的演出,但是今年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工作規劃,當然就是這張加盟種子音樂的首張EP,除了同門師兄潘瑋柏親自譜寫DEMO給他之外,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方文山也為他跨刀填詞,除了有名師的加持,建飛自己對這張籌備多時的EP更是全力以赴,雖然目前在歌壇仍算是一個菜鳥,但他卻希望自己未來可以飛得更高更遠,加盟以創作實力聞名的種子音樂,證明了建飛對音樂方面的野心,不單單只是當一個純歌手,所以他也發表了第一首自創歌詞[手牽手],期盼所有的歌迷可以透過他的音樂和文字,更深入的認識他與分享他的喜怒哀樂!

睇完呢篇介紹..都唔係好知..但係佢呢首歌又真係幾好聽既..

吳建飛 - 你離開以後

作詞:陳詩慧 作曲:許約詠

一直以為我會和你一起廝守到老
誰知道愛情長跑 卻到不了 我們的城堡
曾經我們相愛的預告 我是你最後的依靠
現在我的肩膀對你不重要

你說最喜歡去的地方是我的擁抱
誰知道沒有預兆 你已動搖 對我一直逃
曾經我們共同的嗜好 我們總是一起探討
可是現在對你已經不重要

自從你離開了以後 我的生活變得空洞
曾經要廝守的承諾 卻成了我無法磨滅的傷口
是否是我不夠溫柔 離開也不想告訴我 為何你要走 不愛的理由

間奏

你說最喜歡去的地方是我的擁抱
誰知道沒有預兆 你已動搖 對我一直逃
曾經我們共同的嗜好 我們總是一起探討
可是現在對你已經不重要

自從你離開了以後 我的生活變得空洞
曾經要廝守的承諾 卻成了我無法磨滅的傷口
是否是我不夠溫柔 離開也不想告訴我 為何你要走 不愛的理由

為何人總是在最後 才知道後悔是什麼
當初逞強不問理由 也不肯去開口嘗試挽留
我好想再牽你的手 可是這種的畫面 再也不會從頭 再也不會有
自從你離開了以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建飛 你離開以後
    全站熱搜

    Woodst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