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2235

呢套劇..真係好耐啦..2006 既作品...我download 咗好耐睇咗一半就停咗工...某程度上都係因為佢太悶了..都唔明朋友點解介紹比我..後來美亞做..我咪又錄嚟睇咗..貪佢有得fast play...睇得快好多..終於睇完之後真係覺得唔睇都唔可惜...我估故仔其實係唔錯..但係拍得實在太悶了...

<<劇情介紹>>

《雪之女王》根據安徒生童話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一個落魄的拳擊手與一個身患頑癥的富家女的故事。由玄彬和成愈麗領銜主演,導演則是曾經執導過大熱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的李亨民。

1998年,韓太雄在某高中讀書,和他同一班級的一個名叫金正奎的男孩是眾人皆知的天纔少年,聰明而又驕傲。太雄的性格則顯得敦厚持誠,但是他的數學天賦卻是驚人的高,很快的,他的聰穎過人引起了老師的注意,也對正奎形成了威脅。正奎一直以來認為自己是最好的,但他卻在太雄身上發現了自己的弱點,這讓他感覺很不舒服,兩人之間的競爭氣氛一時劍撥弩張。在做數學論文的過程中,正奎一度認定太雄的論文是抄襲的,太雄百口莫辯,後來事實證明,太雄並不是抄襲的,這讓正奎有點慚愧。太雄的母親開了一個路邊攤,經常受到地痞流氓的敲詐,動輒打人,當那天又有人來挑釁時,正奎恰好在現場,同學之間的情誼在那時發揮了作用,正奎與太雄一起保護著屬於自己的東西,通過這次事件,他們奇妙的冰釋前嫌,成了感情深厚的好朋友。

偶然中,太雄認識了一個性格古怪、倔強的女孩,這個女孩帶給他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讓人捉摸不定,隻隱約知道她很有錢,但是卻非常自我。奧林匹克數學比賽前夕,太雄和正奎都被學校選上了,正奎對於這次比賽志在必得,因為這是他長久以來的一個夢想,但是事實卻是殘酷的,得到第一名的卻是太雄,太雄驚喜之餘又很愧疚,因為他太了解正奎想得第一的心情了。正奎忍受不了這樣的打擊,雖然說了一些刺傷太雄的話,但依然在絕筆信中送上了真誠的祝福,然後迎上了疾馳而來的卡車,他的生命便在那一刻停止了。太雄得知消息後,哭得不能自已。就這樣8年時光過去了,這8年來,太雄並沒有繼續學業,而是當上了一名拳擊手(因為那是正奎曾經的夢想),並且改名叫韓得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劇集 雪女之王 韓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tock 的頭像
    Woodstock

    Woodstock 的回憶

    Woodst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