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呢套劇係我睇無線賣廣告先知...之後因為網上無得睇...同事就幫我搵...搵咗好耐先有...搵得好辛苦...點知...睇咗一兩集...悶到我死咗...好彩我無買埋本漫畫嚟睇咋...唔係真係浪費金錢了...

女仔係舊書店睇舖...佢觀察力强...令男主角以為佢係神...當佢講哂點觀察返嚟後...又覺得勁...但係因為劇情無咩特別...所以好悶...無睇哂我就放棄咗了....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主角篠川刊子(剛力彩芽)在神奈川鎌倉角落經營從亡父繼承的「文現里亞舊書店」(ビブリア古書堂),是人所共知的內向年輕美女,她對於舊書關連的知識很豐富,一講這話題就會熱情到不能製止,簡稱「書蟲」「舊書宅女」。
 
五浦大輔(AKIRA)在大學畢業後就職,之後公司倒閉成自由業者,某次因為想了解已去世祖母很重視的書之謎來到古書堂,憑刊子的推理能力解開他出生的重大秘密,因這個契機在古書堂打工。他性格樂天,卻有看書數頁就會身體不適的「活字恐怖症」,他對刊子有淡淡的感情,只是對方卻只愛書對男女之情全無感覺。
 
志田肇(高橋克實)是從平價舊書中發掘有價值的書,把其高價賣給其他店而謀生的人。從前他曾無家可歸常到刊子父母的古書堂,刊子的母親看出他有發掘舊書的才能可幫助書店,於是關照他讓他睡在家中的倉庫。他擁有和大輔相反的豪放性格,雖然常和刊子起爭執,但卻和她互補不足像哥哥般的存在。
 
古書店的三人組面對書店客人帶來不同的舊書,包括夏目漱石『漱石全集・新書版』、太宰治『晚年』、宮澤賢治『春と修羅』等,會一起以偵探手法,憑舊書中一個簽名,一條絲帶,一個印章等,破解當中所隱藏著的真相,呈現一段段人與人之間的感動。

 

arrow
arrow

    Woodst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