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30日下午7:31公開累積瀏覽 1 0

自小好鍾意煮嘢食既我對於呢d劇就特別有興趣...係我近年睇過最好睇既日劇...

節奏快得嚟亦好勵志!!見到一個Bambino咁努力咁為自己既理想而奮鬥..實在係好令人感動...令我亦都好想搵一個理想..為目標而奮鬥呀!!!

"感受不到自己的重要性,是一件痛苦的事

沒有什麼事比自己幫不上忙還要痛苦的

最後,就要看這個人會不會逃避這件事

『不逃避』也是一種才能

至少,店裡面的人都沒有逃避,才能熬成現在的他們啊~"

如果我早d見到呢一段咁有道理既文字..可能我就唔會選擇 "逃避" 了.

 [劇情介紹]

這齣戲有英文戲名叫”Bambino”,源自於義大利文

意指.初出社會的小毛頭!字幕音譯為”斑比諾”

內容敘訴菜鳥義大利料理廚師,現任大學生_伴省吾(松本潤飾演)

從福岡來到東京六本木的超人氣餐廳當幫手,

然而位於華麗大廳最深處的廚房,卻是各組人員互相交鋒的戰場!

自以為有廚藝天份,料理功夫了得的鄉下小廚師,

進入高級講究的義大利餐廳廚房比較後

竟然發現自己的料理能力只有主婦等級,當廚師助理都不及格

他將如何自力救濟,發奮圖強,找回他原有的傲氣呢?

眼高手低的小廚師,在高手雲集的廚房內,

顯得很嫩,很笨,很慢,很礙手礙腳,很沒用~

當他因為手指切傷就醫之後,在走回餐廳的路上

他徬徨該不該走回去?自己是否有天份?

這麼辛苦是為什麼?到處都有更輕鬆的工作?

為何自己這麼的無能為力?

感受不到自己的重要性,是一件痛苦的事

沒有什麼事比自己幫不上忙還要痛苦的

最後,就要看這個人會不會逃避這件事

『不逃避』也是一種才能

至少,店裡面的人都沒有逃避,才能熬成現在的他們啊~

arrow
arrow

    Woodst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